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7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30     浏览次数:

     

   3月18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6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党建工作

   会议审议听取了李安民书记关于外语系党建工作计划制定情况的有关说明,审议通过了《外语系2016年党建工作计划》。

二、关于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

   会议由杨宏主任领学了学校2016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有关文件,传达了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会议认为,今年将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权下放到学院(系),是学校人事制度的重大改革,更是“校办院”向“院办校”转变的重要体现,全系上下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整体安排和进度要求,进一步分阶段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纪律要求,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全程公平、公开、公正。

   会议决定,成立外语系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外语系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申诉受理小组、外语系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组,并审议通过了各小组成员建议名单。

三、关于系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根据全系工作需要,会议研究确定了系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具体如下:

杨宏主任全面主持行政工作。分管学科建设、财务、人事、人才引进及消防安全工作。

   李安民书记全面主持党委工作。分管党建、组织、统战、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系网站、综合治理、招生宣传及计划生育工作,协助主任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田志强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分管本科教学、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

   殷延军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分管研究生、科研、实验室、农业科技文献翻译研究所、第二课堂工作。

   滕艳萍协助党委书记工作。分管工会、学生、共青团、国有资产、校友及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作。

四、其它工作

   会议听取了近期教学管理、研究生调剂及复试、实验室工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进展的情况通报。

   会议对本科生国内访学、招生宣传、毕业论文开题、外教聘请、校领导来系调研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责任领导和工作要求。

  参会人员:杨    李安民  殷延军  田志强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3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