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11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1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

     

4月25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6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

为做好2016年本科生转专业各项工作,会议决定:(1)成立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协调安排和具体实施,领导小组的组长由分管教学的系领导担任;(2)以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考察申请转入英语专业学生的综合技能和专业水平;(3)2016年英语专业计划接收名额为5人。

二、研究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项目立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6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会议决定:(1)按照教育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及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制定外语系工作方案,自行组织项目的遴选与立项工作;(2)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项目立项的基本原则是质量优先、导向优先;(3)2016年共设立项目8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每项资助经费1万元;一般项目6项,每项资助经费0.5万元)。

 

  参会人员:杨     李安民   田志强   滕艳萍

  请假人员:殷延军(出差) 

  列席人员:黄海斌   曲斌   杨阳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