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13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1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5月20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6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教师破格晋升教授有关事项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李兴旺书记5月12日来外语系调研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李兴旺书记关于支持基础学科建设发展的指示意见进行了研究。

会议审议了高莉博士、张凌博士破格晋升教授的申请材料。会议认为高莉博士、张凌博士取得了外语学科标志性成果,参照相关案例,达到了晋升教授的学术水平,建议学校对高莉博士、张凌博士2人破格晋升教授并给予科研专项金费资助。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形成相关请示材料,并上报学校研究。

     二、研究公用房使用管理事项

会议传达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外语系公用房使用有关事项的批复。会议决定,终止外语系关于公用房租借的一切活动,并由滕艳萍副书记负责做好相关协调和善后事宜。

会议通报了基建规划处关于2号教学楼办公用房改造的初步思路和设计草案工作,并2号教学楼整体改造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

 

 

 

  参会人员:杨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请假人员:田志强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