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5年第22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5年第2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18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体系

  会议研究了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的具体内容,在充分听取各教研室的意见后,会议对体系的部分内容进行完善,并增加了教研室活动量化加分的有关内容。

  二、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计划要点有关工作。会议决定各班子成员将分管工作的计划要点于12月24日前汇总到黄海斌处,由黄海斌具体负责总结和计划的撰写工作,并按学校要求上报。

  三、研究教学秘书岗位人选

  会议听取了教学秘书岗位考察对象的考察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拟聘任杨阳为外语系教学秘书,由综合办公室按照程序将相关材料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四、领导班子和干部民主测评等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安排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等有关工作。会议决定,按照学校要求,近期召开教代会,进行班子及成员工作汇报和民主测评有关事项。

  五、研究确立外语系部门工会主席

  会议研究了外语系部门工会主席有关事宜,确定了由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担任外语系部门工会主席。

  六、2015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5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及先进个人评选工作。要求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成立领导小组,各教研室、办公室和实验室按时完成考核工作,并做好评优推优工作。

  七、其它工作

  1.研究了个别教师接收有关事项;

  2.通报了外语系师生新年联谊会的有关情况;

  3.通报了实验室安全检查有关工作。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田志强

  列席人员:黄海斌 路伟伟 贺新全 屠明忠 闫仙慧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