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16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1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7-06     浏览次数:

     

7月1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6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安排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由系党委书记李安民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回顾了外语系“两学一做”阶段工作,并就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进行了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全系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切合全系事业发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二、研究新增拓展课遴选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拓展课遴选工作进展。会议要求,拓展课的遴选要坚持严格程序和把好质量关,进一步细化阶段任务和明确时间结点,增强遴选工作的操作性和科学性,把各项遴选工作和具体环节做实做细。

    三、其他工作

会议听取了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暑期教师研修、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学生工作及实验室修购项目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田志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