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20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20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

     

9月26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6年第20次单证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由李安民书记传达了学校督导组对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督导检查的反馈意见,并通报了下一步工作的安排。会议要求,系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逐条对反馈意见中的存在问题和改进建议进行查摆,并积极解放思想,结合实际工作进行问题整改和工作创新。

二、关于领导班子考评和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处级领导班子考评、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会议对副处级干部试用期满的滕艳萍副书记进行了考核,认定滕艳萍胜任外语系党委副书记岗位工作。

三、关于英语专业教研室工作

会议研究了闫仙慧关于辞去英语教研室副主任的申请,并结合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对确定英语教研室负责人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英语教研室负责人的人选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范围内通过民主推荐产生,并委托李安民书记牵头负责民主推荐的组织工作

四、关于临聘人员的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校人事处关于临聘人员的基本条件和待遇情况。会议决定,外语系提出临聘人员的上岗基本条件,并积极加强与学校沟通,力争由学校解决临聘人员的工资及各项待遇。

五、关于职工工作调动

会议通报了与孙珲深入沟通的情况、与人事处沟通协调人员聘用的情况。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孙珲关于工作调动的申请,于10月底办理相关调动手续。会议同时决定,田志强副主任负责做好教学工作的衔接并做好教学管理人员的分工,滕艳萍副书记负责继续做好人事政策沟通和聘用人选工作。

六、关于凌淑珍脱产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期间的工资发放

会议通报了英语专业教师凌淑珍考取清华大学脱产攻读博士研究生的资格及清华大学要求调档才予以录取的情况,并讨论了凌淑珍关于发放其脱产攻读博士研究生期间工资的申请及其博士毕业后返回现工作岗位的保证书。会议认为,鼓励支持教师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是外语系推动教师长远发展和学科快速发展的基本方略,要坚持爱才、惜才,积极解决教师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期间的后顾之忧,保障其安心学习、顺利毕业和按期返回教师岗位。会议决定,同意发放凌淑珍脱产攻读博士研究生期间的工资,同时做好保证其返回教师岗位的各项工作。

七、关于本科生奖学金评定

会议通报了今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指标分配情况,并通过了相应的评选办法。

八、其他事项

会议通报了写作大赛组织学生参赛及获奖情况。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田志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路伟伟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9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