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26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2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25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第2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财务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外语系财务管理办法》(草案)。会议决定,由滕艳萍副书记负责根据会议精神对草案进一步完善,经杨主任审定后试行。

会议决定,外语系财务助理在第四轮岗位聘任中统筹考虑,通过新增岗位或明确人员的方式解决。会议明确,在第四轮岗位聘任之前,聘任黄海斌为外语系财务助理。

会议通报了财务处安排的联系外语系财务工作的处级领导、科级干部和会计。

二、关于农业科技翻译研究所副所长聘任

会议研究决定,聘任田志强为农业科技翻译研究所副所长。系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聘任程序发文。

三、关于2017年预算建议编报及学科建设项目征集

会议讨论了编报2017年预算经费编制工作,并确定了编报的项目内容及预算建议。

会议通报了2007年学科建设项目征集情况。会议决定,由杨宏主任、田志强副主任、殷延军副主任共同商定学校学科建设项目库的申请入库项目。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田志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11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