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5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3月6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编制2017年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

会议分别听取了系领导班子成员的年度工作计划和经费预算情况。会议要求,各位系领导要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和做好经费预算,待学校下达学院(系)年度经费后正式编制全系预算。会议同时明确,教研室活动经费的编制必须注重教研活动,由张凌副主任牵头做好教研室活动经费编制工作。

二、 关于系领导分工调整

会议研究决定,根据需要,对部分工作的分管领导进行调整,具体为:

(1)科研工作:分管领导由殷延军副主任调整为张凌副主任。

(2)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分管领导由张凌副主任调整为殷延军副主任。

(3)国有资产工作:分管领导由滕艳萍副书记调整为殷延军副主任。

三、 关于2017年度目标任务书编制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编制2017年度目标任务书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会议明确,外语系年度目标的制定要坚持科学、合理的基本原则,既要符合外语系发展需要,又要立足客观基础。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要在认真研判的基础上,积极加强与相关职能处室沟通协调,做好分管工作的项目考核指标的编制工作。

四、关于学科点评估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科点评估的工作要求和时间结点,听取了目前外语系收集学科点评估资料情况的通报。会议决定,召开外语系学术委员会专题会议研究学科点评估相关工作,届时系领导班子列席会议。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3月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