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1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外语系教学办公、实验场所问题,纪要如下:

会议通报了外语系教学办公、实验室场所的改善方案及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认为,外语系七号教学楼的教学办公、实验场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影响了正常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是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重要问题,应当以书面形式向分管教学工作的校领导进行汇报并请示该问题。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形成相关请示材料,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上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曲 斌 王 昕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4月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