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4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十三五”规划推进落实工作

会议讨论审定了各分管领导的推进落实外语系“十三五”规划工作计划,明确了核心指标年度计划和重点任务责任。

二、研究劳务费支出备案工作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学校关于规范劳务费支出管理的文件和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各分管领导所提的劳务费支出清单。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拟定外语系劳务费支出备案方案,经杨宏主任、李安民书记审定后报财务处备案。

三、推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进一步推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拟定于本周三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予以安排落实。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发文通知,并做好会务工作。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5月1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