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8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8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6月19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加强工作纪律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全系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和责任担当,按照规定程序和规范开展教学、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工作;二是提高政策全员知晓率,将学校有关业务规范、纪律要求等方面的文件汇编成册,并配发给每位教职工,方便教职工随时随地学习、了解和掌握各项规章制度和政策,同时,系内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学校加强工作纪律的相关文件;三是严格执纪问责,严肃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三误问责”制度。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和意见,起草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文件,经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审阅后,印发实施。

二、关于本科教学总结工作

会议通报了本科教学总结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6月2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