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0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0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7月5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关于对7号教学楼提升改造需求的反馈意见,纪要如下:

会议传达了学校基建规划处《关于征集北校区7号教学楼提升改造需求的函》,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认为,7号教学楼提升改造项目是学校加强基础建设和改善外语系教学办公条件的一项重要举措,经费投入大、涉及面广、工作庞杂,要统筹考虑和科学安排,但该项目的执行时间相对紧张。同时,考虑到当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项目的实施也将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会议决定,建议学校将7号教学楼提升改造项目推迟1年执行。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形成相关反馈意见报基建规划处。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曲  斌  王  昕  潘亮(基建规划处校园规划科科长)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7月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