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2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8月21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审核评估工作教学档案材料整理的新要求,听取了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进展的通报,认真研判了当前全系教学审核评估的客观形势和具体工作,就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系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沟通协调,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增加投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和保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二、关于新生英语摸底考试

会议研究了新生英语摸底考试相关工作,并决定由张凌副主任牵头负责组织工作。

三、其他事项

1、会议安排了新生家长座谈会的有关事宜。

2、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奖学金申报及推荐情况的工作通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8月2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