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6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9月12日,杨宏主任持召开2017年第2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

会议传达了9月12日学校例会上2017年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有关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外语系2017年推免工作进行了梳理。会议认为本次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基本到位,能够按照学校的要求扎实推进。并提出在今后的推免工作上,应不断改进完善各项考核制度。

二、其他事项

会议研究了有关申请调入外语系任外语教师的申请,并对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曲  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9月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