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9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2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8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会议由李万强传达了学校有关校园交通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

 二、研究制定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书

会议研究决定,制定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书的总体原则是保量、提质,即工作任务目标的数量指标总体与2017年基本维持一致、努力提升完成质量。会议研究制定了外语系2018年度各项工作的任务目标。

三、研究2018年度工作重点及经费预算

 会议讨论研究了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的2018年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情况。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决杜绝铺张浪费,强化经费执行,切实把预算经费用到全系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上来,保证预算经费按照学校时间节点执行。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分管工作及相应的经费预算,并提交下次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