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10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10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3月19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8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讨论研究2018年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

会议讨论研究了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的2018年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会议认为,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计划时间到周、任务到人、程序可操作、结果可检查,相应的经费预算做到了项目化、具体化。会议决定,由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根据会议精神,对分管工作的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进一步完善。

 二、研究外语系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相关事宜。会议决定,由张凌副主任负责拟定外语系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并将相关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日程。

 三、其他事项

会议听取了学生就业情况的通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3月2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