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3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7月2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8年第2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8年预算经费执行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8年外语系预算事业经费执行情况的通报,并就进一步加快预算经费执行工作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要加强学校预算经费刚性管理的政策要求,加快分管各项工作的推进和完成,按照学校经费预算管理办法,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经费预算执行率。

二、研究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会议听取了外语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并就相关推进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三、研究工作人员招聘工作

 1.会议研究了教学管理队伍缺编的相关事宜。会议决定,面向校内外招聘工作人员1人补充到管理人员队伍。会议明确,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拟定招聘启事材料,经杨宏主任审定后发布。

 2.会议研究了兼职辅导员聘用的相关事宜。会议决定,同意聘用1名女性兼职辅导员,兼职辅导员的工资(每月1000元)由外语系经费统筹安排支出。会议明确,滕艳萍副书记负责做好与相关处室沟通协调兼职辅导员聘用的政策衔接、工资发放等工作。

 

四、其他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位分管系领导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张  凌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7月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