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6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9月10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8年第2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8年务虚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

二、安排领导班子务虚会工作

会议研究并安排了外语系领导班子务虚会相关组织工作。

 三、研究教师变动教研室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英语专业教研室关于英语专业教师变动教研室意向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一是殷延军副主任牵头制定英语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可操作化工作方案;二是张凌副主任牵头、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晓峰配合,制定英语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方案。以上两个方案于9月21日前提交外语系教学委员会会议研究。

会议决定,由英语专业教研室在调研的基础上,提出英语专业教师的选配标准,并提交系上审定。在英语专业教师的选配标准确定之前,暂不同意教师变动英语专业教研室的申请,但教学工作可以按现在已有的安排进行。

四、研究保密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保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保密工作的自查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会议决定,成立外语系保密工作组,组长由党委书记李万强和系主任杨宏担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担任,成员为全体教研室主任、正科级秘书,全体正科级秘书担任兼职保密员。

会议就外语系保密相关工作进行了查漏补缺,决定购置用于考试前存放考试试卷的保密柜一个,保密柜的具体规格和要求由教学管理口根据工作需要提出。

五、研究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

会议听取了系党政综合办公室关于第四轮岗位聘用的工作汇报,研究确定了述聘工作的相关事项。

六、审议《2018年研究生推荐免试工作细则》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外语系《2018年研究生推荐免试工作细则》,殷延军副主任负责牵头、张凌副主任和滕艳萍副书记配合,根据会议精神修订完善后实施,统筹做好研究生推荐免试各项工作。

七、审议《外语系同行听课制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外语系《外语系同行听课制度》,张凌副主任负责根据会议精神修订完善后实施。

八、研究2019年进人计划制定工作

会议分析了外语系师资队伍状况,并研究制定了2019年进人计划。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张  凌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9月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