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9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10月9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8年第29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安排落实学校巡视整改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就相关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

二、研究制定英语专业培养方案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相关事宜。会议明确, 要严格控制、严格审核方案制定过程的各项劳务费用支出,不应支出的坚决不予支持。会议决定,撰写课程质量标准的工作量按照完成的质量在年终以一定工作量的形式给予认定, 完成的质量由教授委员会认定,并研究了工作量计算相关办法。

 三、研究教授委员会选举工作

 会议研究了教授委员会选举相关事宜,审议通过了教授委员会选举的工作方案及选举办法。

四、审议《研究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外语系2018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殷延军同志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实施。

五、其它事项

会议听取了有关新生英语摸底考试有关事宜与学校沟通情况的汇报。会议明确,新生英语摸底考试的个别差错现象属于工作失误,在外语系范围进行批评处理,并由张凌同志负责在相关材料中予以补充说明。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张  凌 

请假人员:滕艳萍(省委党校学习)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10月1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