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5年第3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5年第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1-27     浏览次数:

     

  1月26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关于教学质量评估体系有关工作

  会议讨论了建立教学质量评估体系的有关工作,决定由田志强副主任负责牵头,参考学校及相关学校的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制定出《外语系教学质量评估体系》。要求初稿寒假期间完成,下学期开学后讨论。

  二、关于大学英语选修课有关事项

  会议通报了大学英语选修课的申报意向情况。决定制定有关政策,申报团队在开学前填写有关课程申报文件,开学后外语系组织初评,审查通过后公开试讲,评定通过。

  三、关于翻译研究所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了翻译研究所的实质启动事宜。要求殷延军副主任牵头制定实施计划。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田志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路伟伟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