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5年第15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5年第1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7-17     浏览次数:

     

  7月14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学生工作

  会议讨论了《外语系就业奖励办法》的有关内容,通报了2015级本科生入学接待的有关安排。

  二、教学实习经费规范管理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要加强英语专业本科教学实习经费的规范管理:

  1.教学实习要事先制定详细的实习计划和经费预算,实习内容一般应在计划范围内进行。

  2.实习指导教师所承担教学工作量的计算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不再额外支付劳务费。在校内实习的指导教师,无早餐和交通补助;在杨凌周边实习的指导教师,可有适当的早餐和交通补助。

  3.实习过程中如有邀请外来专家作报告等活动,其报酬支出按照学校有关标准制定。

  4.实习中,涉及学生方面的支出要有一定的比例;涉及打印复印的,由系上指定一家打印社,以记账形式最后由系上统一支付。

  三、编制“十三五规划”有关工作

  会议讨论了“十三五规划”的核心发展指标规划,要求班子成员按分工分别把关,制定出合理的规划内容。会议还决定,由李安民书记负责主要举措部分,本周末前完成。

  四、各类学科竞赛参赛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目前英语的学科竞赛主要有大学生英语竞赛、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写作比赛和阅读比赛,比赛时间都在十月份左右。会议决定,为避免学生活动过多,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我校只参加大学生英语竞赛、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和写作比赛三个赛事。同时要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以提高我校参赛学生的比赛成绩,增强我校的影响力。

  五、其他工作

  1.研究了英语专业有关情况;

  2.研究了关于使用科研、教改项目费购置设备类的国资管理; 

  3.讨论了大学英语拓展课有关情况。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田志强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路伟伟  庞  瑛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5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