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4年第4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4年第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30     浏览次数:

     

  4月21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关于大学外语教学质量工程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大学外语教学质量工程工作的内容及进程。一是决定继续举办雅思和英语四级培训班,并提高培训班代课教师的课时费;二是计划和外研社合作,加强师资培训和题库建设;三是做好大学英语教学第二课堂,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二、关于2014版英语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

  会议通报了2014版英语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决定对培养方案在完成初稿的基础上做出修订,由田志强副主任进一步完善。

  三、关于大学英语教学第二课堂工作计划的有关事宜

  会议研究了大学英语教学第二课堂的工作计划及内容,对近期将要举办的英语演讲比赛、英语翻译大赛等活动予以了安排。会议通报了英语调频台工作人员招聘情况,决定由殷延军副主任具体负责此项工作。

  四、关于科研及学科建设有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我系2014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结果,我系申报的五个项目全部获得学校审核通过。会议还通报了我系学科建设团队组建情况。目前我系已组建六个团队,并定期开展学术研讨活动。学校划拨了30万经费,支持我系学科平台建设。

  五、关于学校歌咏比赛筹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系参加学校“喜迎校庆 唱响校歌”教职工歌咏比赛的报名情况,讨论了比赛经费使用方案,决定把参加比赛情况纳入教师年底评优和参加公益性活动考核内容。

  六、其他工作

  1.通报了各领导分管工作的年度工作计划内容及进程安排;

  2.决定近期邀请学校人事处相关领导来我系为教师做人员分类管理及职称评定相关内容的报告;

  3.通报了我系就邀请外教所做的前期工作;

  4.讨论了英语专业教学实习的带队教师安排情况;

  5.通报了学生就业工作情况;

  6.讨论了德语出国留学培训班的有关事宜。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王小平  田志强  殷延军

  列席人员:黄海斌  路伟伟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