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4年第3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4年第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08     浏览次数:

     

  3月24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关于德语出国留学培训相关事宜

  会议研究讨论了我系与西安阳光德瑞培训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有关德语出国留学培训协议的相关事宜,以更好的发挥外语系服务和监督作用,为学生争取最大利益。

  二、关于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和加强劳动纪律工作

  会议通报了近期大学英语网络课纪律整顿情况。通过近期严格整顿,学生大面积迟到现象有了根本改变。会议还研究了个别教师上课迟到和实验室管理员下班未锁门现象。决定要求违规教师和实验室管理员在所在教研室、实验室做出公开检讨,并视情况进一步研究处理意见。

  三、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案和2014版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

  会议通报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案、2014版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和2014版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决定召开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进行讨论,在4月10日前完成所有方案的制定,以推动后续工作的开展。

  四、关于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和英语辅修专业的申报工作

  会议决定启动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和英语辅修专业的申报工作,具体由田志强负责商务英语本科专业申报、殷延军英语辅修专业申报,按学校文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准备、上交申报材料。

  五、其他工作

  1.会议研究通过了《外语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草案);

  2.会议通报了实验室办公地点的改造情况;

  3.会议通报了2014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工作;

  4.会议研究了外语系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有关事项。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王小平  田志强  殷延军

  列席人员:黄海斌  路伟伟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