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系内文件» 系党发[2015]10号 关于做好外语系2014-2015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系党发[2015]10号 关于做好外语系2014-2015学年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9     浏览次数:

     

系党发[2015]10号

  为切实做好我系2014—2015学年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及各项评优工作,保证学生综合测评工作顺利进行,特通知如下。

  一、精心组织、加强领导

  1.成立外语系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领导小组。由系党委书记、系主任任组长,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助理、副主任任副组长,教学秘书、教学干事、辅导员、团工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为成员。

  组  长:李安民  杨  宏

  副组长:滕艳萍  田志强  殷延军

  成  员:庞  瑛  孙  晖  曹姬倩蕊  刘  方  张  琦  梁晓梅  胡雅嵘

  2.班级成立由班主任、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2-3名学生代表组成的测评工作小组。由班主任任组长,班长和团支书任副组长。

  班级测评工作小组要组织全班学生认真学习学校和系上综合测评的相关文件,领会文件精神,统一思想,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二、工作进程安排

  9月7日—9月11日      组织安排、收集和核实有关资料

  9月12日—9月14日     申请各项加分

  9月15日—9月17日     结果统计、评优

  9月18日—9月20日     结果公示

  9月20日                测评、评优结果报学生处

  三、具体要求

  1.相关负责人须严格按学校和系上制定的综合测评实施细则执行,按时完成任务。

  2.学生加分要经主管该项工作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方可有效,过期不予受理。

  3.各种加、扣分,同一种类就高不就低,且不超过上限。

  4.凡在测评中发现任何形式的弄虚作假者,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分并取消各项评优资格。

  附件:细则及各类表格.zip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委员会

                                         2015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