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系内文件» 系党发[2013]4号 关于做好2013届学生毕业教育工作的通知
 

系党发[2013]4号 关于做好2013届学生毕业教育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08     浏览次数:

     

系团工委、各毕业班:

  为切实做好我系2013届学生毕业教育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外语系201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系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方案制定、安排落实。

  组  长:李安民  窦  琴

  成  员:王小平  田志强  黄海斌  庞  瑛  路伟伟  孙  晖

  刘刚进  王  琼  曹姬倩蕊  邵龙  李  倩  田  静

  二、教育对象

  我系2013届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

  三、教育时间

  2013年6月-7月

  四、具体要求

  1.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中要充分体现以学生为本,热情周到的为毕业生服务。

  2.开展丰富多彩的毕业生活动,系团工委、学生会、各毕业班要加强组织,精心安排,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正常、有序开展,使毕业教育落到实处。

  3.认真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毕业生宿舍,贴近毕业生,与毕业生谈心,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4.在毕业生教育过程中,要充分利用系网站、宣传栏、海报等进行广泛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氛围。

  5.要将毕业生离校纪律要求传达至每一个毕业生,做到安全、文明离校,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安全稳定。对离校期间有违纪的毕业生,严格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给与相应处分。

  附件1:外语系2013届毕业生教育工作方案.doc

  附件2:外语系2013届毕业生教育活动安排表.doc

  附件3:外语系201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书.doc

  附件4:外语系2013届毕业生离校值班安排表.doc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委员会

                                                                     2013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