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热议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热议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来源:   作者:刘方   发布日期:2016-12-17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晚,我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7105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支部讨论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刘方、全体学生党员参会。此次讨论学习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方首先指出党支部一年来系列活动紧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开,学习的最终落脚点是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引发大家从自身说起,思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如何进一步获得个人发展,切实践行一名合格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支部同学纷纷发言 阐述自己的思考和感悟。

  支部预备党员尹嘉怡表示,自己刚刚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感到了身上肩负的光辉使命,在同学群体里,自己是一名党员,要做到凡是积极。用自己的积极主动,带动更多同学,一起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面对工作。

  支部党员马含青表示,自己跟大多数2013级学生一样,都在积极的准备考研。结合大多数学生的事迹情况,她说到,做一名合格党员,要踏实复习,团结友善,学会分享学习资料,学术信息,作为考研大军中的一员,让其他同学感受到身边党员带来的温暖和鼓励。

  支部党员李凤姣表示,作为2014级学生,普遍面对的是学业压力大的问题。自己会踏实学习,做好规划,让大家看到一名学生党员身上的勤奋和努力。

  其他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做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核心品质应该是先进性,敢于直面任何困难,敢于直面各种压力,自己时刻冲在前面,为更多同学树立学业、生活、工作上的好榜样。从自身做起,辐射更多同学。

  支部书记刘方总结道,做一名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也是建党95周年,学生党员更应铭记并发扬党员先辈们不畏艰难、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青春年华里,用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增长本领作为党员的基本要求,从自身做起,争做合格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