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领导悉心送温暖 天寒不减考研劲
 

领导悉心送温暖 天寒不减考研劲

来源:   作者:尹传松/文 王勇只/图   发布日期:2016-12-21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坚定考研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及全体辅导员在12月21日中午深入外语系考研自习室,逐个将精心准备的礼品送到辛勤奋战的学生手中,送去了全系师生的美好祝福。党委书记李安民对24位考研学子做了考前心理辅导,让同学们放下包袱,增强自信,相信自己一定会考个好成绩,做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最终达到提高考研成功率,完成家长的期许,和实现自身的梦想这个三赢局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说:“对于考研,我送大家十六字箴言:记住时间、带齐证件、注意饮食、保证休息。希望大家抓紧最后的两天时间,坚持到最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实现自己的考研梦。”领导的一句句亲切问候,一个个贴心关怀,激起了每一位外语学子必胜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最后的两天时间里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外语系通过此次领导的悉心关怀,凝心聚力,助力学子“研”途,帮助考研学生树立起了自信,激励着他们向201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发起最后的冲刺。

慰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