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602班召开学期总结班会
 

英语1602班召开学期总结班会

来源:   作者:袁婷/文   发布日期:2016-12-24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英语1602班在8121教室召开总结班会。此次班会以“分享&收获”为主题,通过同学们对这半年来大学生活的回顾,大家一起总结提升。1602班班主任窦琴老师及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班会上,首先由班主任窦琴老师对本学期同学们的表现做了总评。窦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同学们身上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号召大家学榜样、做先进,不断提升自己;然后,由班长宁坚峰对本学期的班长工作做了总结,同时指出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措施;再次,团支书袁婷和学习委员陈晓芸也分别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从思想态度和学习情况两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在听取主要班委同学的的发言后,窦琴老师通结合自身事例,鼓励同学们多阅读多写作,积累生活经验,丰富自我内涵。临近期末考试、寒假放假,窦老师嘱咐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注意安全,同时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本次班会不仅是对大一上学期各项工作的全面总结,而且也为大一下学期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个良好的基础,相信1602班的每一位同学能够在新的一年有取得更长远的进步。

1602班班长主持班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