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陇籍学子回访母校 西农桃李筑梦兰州
 

陇籍学子回访母校 西农桃李筑梦兰州

来源:   作者:袁婷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1月16日,外语系兰州小分队回访母校小组回访兰州市第五十八中学。本次活动旨在扩大西农影响力,鼓励学弟学妹发奋读书,并向母校深入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16日下午,3名组员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教室,开始本次宣讲。每位同学都向学弟学妹进行了自我介绍。作为队长的我以放映事先做好的幻灯片为依据进行细致介绍,依次介绍了西农的历史背景,专业现状,师资力量及毕业去向,博得了学弟学妹的阵阵掌声。 系统讲解完毕后,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竞相举手示意,兴致勃勃地问自己想知道的问题,组员们一一详细解答。

  本次回访母校活动顺利结束,不仅让组员们了解了母校的新面貌,也让还在高中奋斗的同学们更加了解西农,更加了解大学生活,激起了他们努力向上的斗志。回访是一种形式,承载着新的希望。怀着自豪与热情步入那很是熟悉而渐入陌生的学习殿堂,抛却浮夸,放下大学就应该自由放任的心,拾起并不遗忘甚远的梦想,走着这没走往的筑梦之路,回到西农,筑梦。

回访学校--兰炼一中

宣讲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