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郸城一高 助力学子高考
 

回访郸城一高 助力学子高考

来源:   作者:郭昌盛/文 谢燕燕 张世杰/图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1月22日,我们很荣幸回访母校郸城一高,宣讲西农。郸城一高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学校,曾先后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文明学校、全省“五好”基层党组织、全国特色学校。

  当我们寒假回到母校,心情无比骄傲。经过与校领导积极沟通,我们成功申请了报告厅以便于我们的宣传。然后,我们小组成员开始认真准备要宣讲的内容,包括招生政策,师资力量,校园文化等等。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我们认真的筹划,一套完美的宣讲内容出台了。

  1月22日,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了报告厅,熙熙攘攘的人群,报告厅里做满了人,看着一只只期待的眼神,我们内心无比骄傲,回忆起了我们高三的时光,在为考上心仪的大学而埋头苦读,奋斗了无数的日日夜夜。学弟学妹正经历这段酸甜苦辣的时光,作为学长学姐的我们理应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了解我们的大学,为他们日后报考做下铺垫,也为更好地宣传我们大学。我们各有各的任务,既有上台宣讲的,也有拍照发纪念品的等等。而我负责上台宣讲,我骄傲的走向讲台,台下学生热烈地鼓掌欢迎,随后我打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宣传片,学生热情地观看。宣传片放完后,我又打开宣讲的ppt材料,详细地介绍我们大学,讲了我们学校的土豆烧牛肉,免费馒头,各种名人宣讲会等。学生们听得很认真,边听边做笔记。讲完后我们发放了大学的宣传单和纪念品,宣讲活动完美的结束了。

  回放母校不仅仅是一场宣讲大学的活动,还是一场个人的历练,既提升了我们宣讲的能力,给高三学子备战高考加油打气,同时也提高了西农的影响力。

宣讲西农故事

队员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