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 筑梦未来
 

回访母校 筑梦未来

来源:   作者:牛晓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2月10日至12日,为响应西农团委号召,我校经管学院、外语系、创新实验学院组成的假期实践活动分队,赴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山东省青岛第五十八中学、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开展回访母校宣讲活动。

  回访队伍在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各校老师协商后,在中学开学报道之际,走进高三班级利用班会进行了宣讲活动。宣讲会上,队员通过PPT展示和丰富的演讲内容,向母校高三的学弟学妹们展示了“经国本 解民生 尚科学”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除了介绍其悠久的文化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优美的校园环境之外,还就学校的特色专业和创新的教育模式进行了进一步解说。

  考虑到高三学习和考试的压力,队员们在与学弟学妹的交流过程中,加入分享了自己备战高考时的亲身经历、感受和心得,为他们解答了一些关于保送、高考以及学习生活中的其他一切问题,并提供帮助和建议。活动最后,队员们向学弟学妹们分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精美书签、明信片等礼物,祝福他们2017金榜题名,再创佳绩本次回访母校实践活动在各中学师生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此次回访母校宣讲活动不仅增进了中学生对我校的认知,更为高三学子奋战高考注入新的动力,也锻炼了在校大学生的社交和沟通能力,培养了学生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的社会责任感。

青岛第五十八中学

青岛第九中学

青岛第二中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