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关爱社区卫生 做文明小卫士
 

关爱社区卫生 做文明小卫士

来源:   作者:贾蕊菱/文 贺建娥/图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四月五日下午,在杜家坡村村助贾蕊菱和贺建娥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行六人同学来到了杜家坡村,开展了志愿打扫社区卫生活动。

  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春季里,一切都显得那么生机勃勃,富有生机。村助们熟悉该村也有一个月了,并成功的开展了两次活动,对村子也有了较为深厚的感情,这次活动是她们试用期里的最后一次活动,她们决定为村子做些什么。在贺建娥同学的提议下,贾蕊菱及买瑞瑞等六名同学来到杜家坡村开展了关于“关爱社区卫生,做文明小卫士”的活动。她们在和村书记协调后,拿起工具开始经行清扫。刚开始她们略有些羞涩,慢慢的越干越起劲,仔细认真的清扫地面上的纸屑。周围村民都围了上来并且不停夸赞。在清扫了地面上的垃圾后,杜家坡村的村助们还与当地村名亲切攀谈起来了,这对她们正式任职后进行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时间如白驹过隙,匆匆而逝。一个月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但是她们与杜家坡村子的故事还在继续。经过这次活动,杜家坡村的村助们不仅加深了对村子的感情更点燃了她们对未来工作的热情,她们相信村子的明天会更美好。

志愿者打扫卫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