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树好学风 聚正能量
 

树好学风 聚正能量

来源:   作者:刘楚   发布日期:2017-05-20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的相关工作,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学习氛围,5月15日,163班在3号楼318室召开了主题为“树好学风、聚正能量”学风建设交流会。本次班会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建立良好学风由我做起的意识,将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会议由班主任王立老师主持,她表示课堂作为第一学习场所,大家必须重视起来,严守课堂纪律,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她鼓励同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好好利用早读背诵朗读相关学习内容,不要白白浪费大好时光。其次老师强调了宿舍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树立良好舍风也是落实学风建设工作的一部分,号召同学们以优秀宿舍为榜样,学习友谊一起抓。最后,同学们一起讨论了班级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在制定严格班规以及自主监督方面,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大家认识到班级优良学风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英语163班班会现场

学生踊跃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