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第十八届校园之春之外文歌曲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第十八届校园之春之外文歌曲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王子鑫/文 冯浩澜/图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给同学们提供发挥特长,展现自我的舞台。由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的“律动青春,唱响外文”外文歌曲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5月20日下午,初赛于绣山活动中心南广场隆重举行,往届十佳歌手刘戴娆、梁越等人担任评委,100多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初赛由五位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每位选手都以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为最终成绩,决出入围复赛的25名选手。在优美的旋律中,选手们依次登台演唱,他们独具特色的演唱风格和纯正的发音给在场观众提供了一场听觉盛宴。清新脱俗、温暖空灵的日文歌曲《光降》《想见你》令人内心宁静,回味无穷;节奏轻快的《Love yourself》《Apologize》贴近生活,引起观众的共鸣;经典名曲《Take me to your heart》《You raise me up》以其感人的曲调和淡淡的思念之情将现场渲染的伤感而充满温情,深深感染了在场观众;一曲《Lavender’s blue》的宿舍合唱令人耳目一新,更是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经过紧张的统计分数和评委磋商,共有来自食品、资环、经管、信工、葡酒、人文、机电、生命、林学、创新、水建、园林、动医、化药、以及外语系的25名同学进入复赛。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在复赛中的出色表现!

选手演唱

评委打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