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我系顺利举办第一届系服设计大赛
 

我系顺利举办第一届系服设计大赛

来源:   作者:王子鑫/文 白彦虎/图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笔尖勾勒亮点,图纸展现创意。为展现我系精神风貌,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由外语系主办,系宣传部承办的第一届系服设计大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比赛得到了来自我系同学的关注和支持,纷纷报名参赛。经过前期的筛选,共有19件作品入围决赛。

  6月5日晚,决赛于外语系7501教室举办,园林学院副教授李志国、外语系团工委书记刘方、辅导员尹传松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大赛秉承公平公开的原则,由抽签决定选手出场顺序,经选手解说、展示图样后,评委据其设计理念、实际用途、作品形象等方面予以打分。比赛中,选手们展示了风格多样、别出心裁的作品,文字图案的完美结合,简明扼要的设计理念,深刻的寓意蕴含其中。一号选手王勇只将桥梁元素加入系服设计中,寓意外语系学子努力成为中西文化沟通的桥梁。四号选手陈洁设计了各国标志性建筑的剪影,表达我系学子走向世界的梦想。九号选手韦渊别出心裁地将我系微信二维码加入系服中,增强了系服的实用性,令人耳目一新。十八号选手刘雅琦将苏格兰格子元素与学院风融合,吸引了全场的关注,其精彩的解说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经过紧张的分数统计和评委磋商,刘雅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王子鑫、陈潇、龚菲荣获二等奖,席梦柳、张建伟、陈洁荣获三等奖,闵冲、王勇只、张芝瑾、王琳分别荣获优秀奖。经赛前微信投票,票数最高者龚菲荣获最佳人气奖。

  赛后,园林学院副教授李志国做出比赛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我系同学的创新能力,并建议同学在系服设计中注重实用性和美观的结合。刘方老师点评道,各位选手不仅展示了作品图片,精彩的解说也锻炼了同学的表达能力。

  我系首届系服设计大赛的举办,凝聚了我系同学的智慧,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绽放思想的平台,有助于提升我系同学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对形成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选手讲述设计理念

选手讲解

园林学院李志国副教授作点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