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DRAMA NIGHT”英语舞剧风采展
 

“DRAMA NIGHT”英语舞剧风采展

来源:   作者:冯浩澜/文 陈洁/图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提高英语学习热情,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6月15日晚,在外语系、水建学院和动科学院团工委组织部共同筹备下,在8TO1教室举行了“DRAMA NIGHT”英语舞台剧大赛决赛,来自三个院系的导员、学生会代表出席大赛,不同院系的五组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的角逐。

  首先上场的是情景剧《故语》,五位选手分别来自不同的院系,讲述了战争背景下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Only if I have a lifetime to be able to love someone. Then I wish he'd live well, and that's all”(只是如果我还有一生的时间,能够有能力爱一个人的话。那么我希望他能好好地活着,如此而已)。第二个上场的由外语系153、154班带来的《理智与情感》,让人们在理性与感性的矛盾中陷入沉思……接下来是小品剧《荆轲刺秦王》,当大家看到女扮男装的赵娇和饰演其妻子的魏松语时,全场便发出阵阵爆笑,之后整个小品也在成员们富有激情的表演下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的欢乐。第四个上场的是由外语系大一同学表演的魔幻爱情剧《美女与野兽》,告诉了观众内在美的重要意义,而不能只看重外表。最后是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讲述了同福客栈的伙计们与妖怪邂逅的故事,精彩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原著。最终,喜剧《武林外传》夺得冠军,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舞台剧大赛的举办,使同学们在备赛与比赛的过程中,了解英语在口语中的应用,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也同时提高了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从而适应现代社会对人才的需要,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

比赛现场

选手展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