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夏至未至 青春依旧——外语系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夏至未至 青春依旧——外语系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陈潇/文 黄靓 陈洁/图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6月19日晚,外语系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北绣大厅顺利举行,系党委书记李安民,系副主任殷延军、系副主任张凌、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与全系300余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载歌载舞,律动青春

  学生们的表演可谓异彩纷呈,古今中外均有涉及。古有琵琶,二胡,一曲凉凉点燃全场,中阮独奏,《花下醉》与毕业生的心情十分相衬,以及汉服舞蹈,古风中透露着外语学子对中华文化的热爱;今有钢琴协奏,幽默风趣的辩论比赛,体现外语特色,虽然男女比例严重失衡,也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友情;外有芭蕾以及肚皮舞,两位毕业班学生优美的舞姿,高超的舞技引得全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歌曲高亢,声声悠长

  外语系女教工一支黄山黄梅,带动了全场氛围,一点不亚于小鲜肉们的舞蹈,别有一番风味;三位男教工的歌曲联唱流露出对于学子的深情,希望他们不忘初心,能够一直坚持梦想,以及不舍之情,细数我们的时光。最后四个班的大合唱用他们不一样的方式表达了彼此之间的深厚友谊,那一张张照片,一个个笑脸,一幕幕场景,带来的不仅是感动,还有感恩。

  场下互动,潸然泪下

  当晚会进行到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场下观众发表感言,一个个身影站起来,倾吐着肺腑之言,好多人早已泣不成声。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在盛夏六月的阳光下,他们挥手告别,道声再见,莫忘师生情。美丽的校园留下了你们青春的足迹和风采。转眼间,各奔东西,但是纵然天涯海角,散落各方,他们的情谊都将万里相伴。 “在西农外语系这四年,不后悔。”“谢谢西农里的每一个人!”“毕业不说再见,我们十年之后再见!”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真挚的话语引起了同学们的内心的共鸣。外语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毕业班班主任赵冬丽等老师也纷纷表示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外语系副主任张凌现场清唱一首《儿行千里母担忧》表达了自己与同学们的感情,更将现场的气氛拉到了高潮。

      最后,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寄语外语系2017届毕业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2017届毕业生是外语系有史以来升研率最高的一届,我们有‘学霸宿舍’、‘学霸年级’。希望外语系的学生越来越棒,同时也希望各位毕业生将来不管走到哪里,外语系永远是你们的家,也祝愿20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青春依旧。”

  青春与时代同步,足迹于未来相连,在这告别之时,让大家一起再回首。回首过去的青春,大学的四年,和老师同学再一次相聚,诉说离别情,互送祝福语。在这个特殊的时光里,举办此次盛宴,怀念过去,为未来壮行。大学四年是人生旅程的一个驿站,四年生活漫长却又短暂,四年里,每个人逐渐蜕变,并走向成熟。

主持人精彩亮相

教工舞蹈《黄山黄梅》

相声节目《男生女生一起来》

我们的时光

张鹏老师演唱《追梦人》

罗建忠老师演唱《天边》

中阮独奏《花下醉》

琵琶二胡合奏《凉凉》

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寄语新生

外语系大合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