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走进创业基地 感受创业活力
 

走进创业基地 感受创业活力

来源:   作者:王志清 陈铗恕/文 邱天爽/图   发布日期:2017-08-23     浏览次数:

     

  8月14日,外语系山东彩虹调研服务队在彩虹工程创新创业学院东营分院创意家居团队开展了调研活动,并与支付宝口碑等多个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支付宝口碑项目负责人卜腾飞向队伍一行介绍了关于支付宝口碑的背景及运作流程。队员们了解到,该项目的主要任务是“新电商”和实体店铺的对接,“互联网+”创业的范畴。随后,在创意家居团队的办公室,创意家居是指在满足产品本身的实用功能外,在外观的设计上融入时尚,个性化追求的家居用品。产品以独特的设计打动人心,融合了设计师的创新和灵感。符合人们对生活环境以及生活品质的高要求。创业团队负责人向队员们介绍了创业项目及基本情况和团队的创业历程。期间,队长王志清与创意家居项目负责人就创业项目的申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队员们对创业申报书的撰写以及创业前期的准备、调研等方面都有了更家深入的了解。队员高振宇说:“通过今天的调研,我认为在创业前期工作中应当对自己的创业项目思考的更加全面,选材、价格等方面不能仅限于网上调查、淘宝搜索,更要实地调查,加强同有关人员的交流,基于当地、当时行业的实际情况。”

  一天的调研、座谈引起了队员们关于创业的共鸣,对于当前参与的创业项目也有了更多的思考,对于创业的前期工作也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参观调研创意家居项目

与创业学长交流并记录经验

与支付宝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