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青春激昂 梦想起航”外语系迎新生晚会顺利举办
 

“青春激昂 梦想起航”外语系迎新生晚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陈洁/文 王子鑫/图   发布日期:2017-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晚,外语系欢迎2017级新生文艺晚会在外语系二楼报告厅里拉开了帷幕。团工委书记尹传松、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团、部分团学干部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晚会。此次晚会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的参与,以及系领导老师们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反响热烈。

  本次迎新晚会从节目的编排到场景的布置都力求完美,努力打造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晚会在街舞队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这群舞者活力四射的表演,营造了十分热烈的氛围。晚会的节目种类丰富多样,包括群舞、个人独唱、口琴和吉他弹唱,高年级同学和新生们各展才艺,小品、集体合唱等更是几度将晚会推向高潮。其中由外语系2017级新生李小纯子、乔慧婕和高嘉玥三人带来的汉服舞蹈《礼仪之邦》,古风中透露着外语学子对中华文化的热爱。视频环节中,家长的来信将父母们殷切的期盼、亲切的叮咛带到了新生身边,即使远离家门,新生们仍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随后,尹传松老师对本次晚会做出了总结,他教育新生同学们: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珍惜时间,把握现在,丰富专业知识,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最后,长达两个小时的晚会在学生会各部门的介绍中圆满落幕。

  这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的风采和活力。晚会不仅给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加强了新生间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认识外语系,感受到了外语大家庭的温暖。愿迎新晚会的美好回忆永存心底,祝愿外语系2017级新生承载着梦想的风帆就此远航。

校合唱团表演

歌曲《谢谢侬》

歌舞《前方百计》

舞蹈《礼仪之邦》

全体男生合唱《逆战》

团工委书记尹传松总结讲话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