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外语系举办2017级新生篮球赛
 

“拼球技,建友谊,展风采”——外语系举办2017级新生篮球赛

来源:   作者:陈洁/文 卢梦菲/图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外语系新生之间的合作交流,培养新生的集体凝聚力和团队精神,9月24日上午,外语系于篮球场举行了2017级新生篮球赛。

  参赛队员们早早就到场进行着最后的准备,投篮练习,集合讨论,现场演示,篮球场上尽是队员们运动的身影。本次比赛共一场分四节,一节10分钟,共40分钟,中途不停表。男女混合上场,男生不得防守女生,队员之间可以互相接触并阻拦,男队员之间也可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音响起,双方队员立即进入比赛状态,他们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比分交替上升,局势紧张激烈。双方队员配合默契,投球精准,多次出现令人叫绝的精彩场面。

  上篮、过人、三分,又是一个进球,观众们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陈析宇作为主力队员,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高超的球技,高子杰则有着出色的防守水平和灵活性,两队实力不相上下。张建伟以其速度传球给王志捷,许景阁凭借身高优势抢篮板,比赛十分激烈。男队员在场上不仅遵守规则, 抢到球后还尽量把球传给同队的女生来投篮,女队员也一鼓作气,发挥出色。

  这次混合篮球赛队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向上的青春风采,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工作人员认真负责。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男女生之间的合作,促进了新生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团队协作能力。

篮球赛比赛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