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越过秋野十里 彰显青春活力
 

越过秋野十里 彰显青春活力

来源:   作者:王志捷/文 陈晓芸/图   发布日期:2017-10-24     浏览次数:

     

  簌簌叶落,秋风脉脉。在这个冬夏交替的季节,为展现西农外语系新生的风采,提高学生的运动积极性。10月22日上午,外语系第一届秋季越野赛于北绣如期举办,全体大一同学以及部分大二、大三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路线为从北绣出发,途径三号教学楼、外语系楼、宿舍区以及田径场外围。全程男生6公里,女生3公里,整场活动约2小时。

  全体参赛人员在体育部同学的带领下,积极地为即将到来的大赛做热身准备。8:50左右,选手们站上了起跑线,外语系体育部的同学作为整支队伍的领路人。随着一声“开始”,大赛拉开了帷幕。赛程伊始,冯晨明同学暂时领先,身后众人紧跟,包括刘海兴同学、郭丁豪同学等。在第一圈即将末尾时,女生基本结束了3公里的赛程,在终点处休息。在最后一圈的赛程中,梯队逐渐分明。赛道两旁,时不时传来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毅力有余而体力不足的选手们,他们在同学的不断鼓励下仍然坚持,最终跑过了终点。经历了一番激烈的角逐,魏迪同学和刘海兴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孙敏艳同学、常珂同学和张建伟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赛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越野赛不仅发扬了外语系学子敢于拼搏、勇于攀登、积极进取的精神、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体育热情,对增强体魄、加强团队凝聚力有着重要意义。

参赛选手热身

越野赛开始前强调注意事项

获奖选手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