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举办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宣讲招聘会
 

举办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宣讲招聘会

来源:   作者:井倩/文 王志捷/图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爱贝国际少儿英语(American Baby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Ltd)校园宣讲招聘会于北校区外语楼7501报告厅举办。外语系辅导员刘方和部分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首先,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校园招聘负责人刘蓉老师详细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并播放了宣传片“What can l  do  better for our  kids”。随后,刘老师分别介绍了课程顾问、市场专员、英语助教、行政专员四个岗位的情况和需求。接着,刘老师讲解了应聘成功后毕业生在实习期、试用期、正式员工等不同阶段的薪资待遇及福利。最后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刘蓉老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会后,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对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及其招聘岗位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部分毕业生向爱贝校园招聘组提交了简历。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简称为ABIE)源自美国American Baby Intetnational Education Ltd.,是专业从事国际儿童英语语言教育及研究的多元化教育公司。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设在上海,截止目前爱贝已进驻全国28个中心城市,开创了近百家校区。南到东莞、珠海,北到青岛、呼伦贝尔,西到成都、西安,东到杭州、上海。

  刘蓉老师现场宣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