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作者:屈宇昕/文 李凤姣/图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外语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关于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会议。我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我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尹传松主持,由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预备党员在座旁听。

  会议流程依次为即将转正的三名预备党员分别提出转正申请,此三名预备党员的考察人分别说明三位成员在预备期一年内的具体表现以及对以往不足之处的改正情况。此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宋超婧、张安然、尹嘉怡三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接下来,三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进行介绍,在座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接收罗美琪、丁慧雅、岳梦瑶三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最后,新转正的三位党员以及新接收的三位预备党员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感想。

  转正成为正式党员的张安然同志表示:“今天是我人生中至关重要的一天,我会牢记这个日子,这意味着我成为了一名正式的光荣的共产党员。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好好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同时我还会担负起党员的责任,积极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志。”接收成为预备党员的罗美琪同志表示:“很高兴也很激动自己能够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身份的转变意味着我将担负起更大的使命。我会谨言慎行,维护好我党的光辉形象,为我们党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党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为各位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榜样引领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大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