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系领导看望勉励考研学生
 

系领导看望勉励考研学生

来源:   作者:张琦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为增强2018届考研毕业生自信心,鼓励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给学子“研途”增添助力,12月13日,2018年考研倒计时第10天,外语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及全体辅导员深入N8010考研自习室走访慰问考研学生。

  现场,系党委书记李万强详细询问了学生目前的备考情况,随后面向全系42名考研学子做了考前动员。他对同学们说:“考试在即,相信大家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复习和准备,现在已是复习的冲刺阶段,希望大家在这最后的十天中稳住节奏,保持好的心情,注意饮食、休息,祝愿大家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在发言中谈到:“考研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大家从今年年初便开始着手复习,一直以昂扬的斗志坚持到现在,毅力十分可嘉,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祝愿大家在考研路上都能收获丰硕的成果。”最后,系领导亲手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发放到同学们的手中,送上了全系师生的美好祝福。

  领导的亲切问候,一句句贴心关怀,坚定了每一位外语学子必胜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路走来领导的关心、老师的指导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在最后的十天冲刺复习中一定会保持最佳的状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

领导动员讲话

为学子发放慰问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