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外语系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外语系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华夏/文 张舒/图   发布日期:2018-01-14     浏览次数:

     

  1月12日晚,外语系团工委学生会于7501教室举行了学生工作总结会。会议主题为:回首来时路,展望新征程。出席会议的有外语系团工委书记尹传松,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副部。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檀成仪主持。

  本次总结会议以茶话会的形式轻松度过。首先各部门总结了12月份的主要工作。其间,尹传松老师表扬了组织部的团干部联系青年的工作,与往年相比更有凝聚力。在生活部的汇报中,尹老师强调了宿舍卫生,为营造整洁卫生的宿舍,尹老师谈到:“要把常规检查与抽查相结合”。

  其次各部门部长总结了工作中的闪光点与不足之处及常规工作发展趋势。文艺部部长刘习回顾了配音大赛和元旦晚会两个大型节目,谈到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协作与沟通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比赛活动期间舞台的协调等还有待加强等。在谈话期间,学生会成员们强调了易班发挥的凝聚与引导作用,鼓励增多易班的线上活动,引导学生们积极参加线上知识竞赛。

  最后各部门展开交流,互相评价和建议。在谈到宣传部的工作时,尹老师说道:“宣传部的照片要拍得有灵魂有内涵。”在一学期的工作中,大家风雨同舟,披荆斩棘,共同取得了一项项佳绩,这离不开学生会部长们的辛勤付出。尹老师赞许了“做事有激情,态度积极向上”的学生会成员们。他也说到这是每个人在工作中都不可缺少的品质。

  把事情落到实处方可定心,相互信任共同协作方可安心。本次会议让各部门对学期工作作有了系统的总结,在各部门的交流中认识到长处与不足,在大家的探讨中规划了下学期的基本工作。在即将来临的新学期的中,更要砥砺前进,展望未来。

会议现场

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