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访母校,温旧忆
 

访母校,温旧忆

来源:   作者:袁婷   发布日期:2018-02-23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3日,在甘肃省兰州市第五十八中学,由外语系袁婷同学带队的西农兰州回访小分队与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学校的同学进行了联合宣讲。

  活动前期,联系老师,协定时间以及地点,并为此次宣讲准备宣传资料。活动当天,为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讲解了西农的基本情况,学习生活以及周边情况,同时还根据各自的了解,为大家介绍了各个学科的设置及其优势所在。同学们在课堂上对于大学宣讲表现出了强烈的求知欲和很高的积极性,对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着浓郁的好奇心,在进行PPT讲解的时候经常有举手提问的过程。在讲解完毕后,同学们所表现出的状态充分地展示出他们已经对于西农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本次活动活大家分工明确,使得此次活动得以圆满完成。通过这次活动,使更多学子认识和熟悉了西农,对大学生活产生了憧憬和新的认识,拉近了工大与他们的距离,将“诚朴勇毅”的西农精神,通过宣讲的形式传递给了每一位学弟学妹,激励他们努力奋斗。这次的实践,不仅增加了大家对西农的了解,也让实践者们更加了解西农,热爱西农!

  学弟学妹们,我们在西农等着你!

认真备战高考

兰州市第三中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