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二月宣讲 因缘而遇
 

二月宣讲 因缘而遇

来源:   作者:魏迪 刘楚/文 魏迪 王祎禛/图   发布日期:2018-02-26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号召,由外语系,水建学院,植保学院四名学子组成的回访队伍经过几周的准备后,在2月9日来到了省级示范化学校—三原北城中学。这次回来,他们少了些许浮躁,多了些许稳重。

  进入北城中学,首先跟班主任、校领导交流了一段时间,说说这段时间的经历,老师们也亲切的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接着在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进到了班级内,想象中的陌生和尴尬的气氛并没有出现,相反,同学们纯真的笑容和热烈的掌声让回访队员们觉得他们似乎早已认识或者本该相遇。

  在宣讲的开始,队长刘楚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历史悠久、作育英才的巍巍学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并播放了宣传片,让学弟学妹们了解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各个专业的优点以及分数线。之后,王祎禛和魏迪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专业以及各自在大学生活的感受,忙碌却十分充实的大学生活让学弟学妹们真正的认识到了大学的模样。

  到了最后的有奖竞答环节,只见学弟学妹们能够积极地反映自己的问题,说出自己在目前的高三阶段或是迷茫或是疲惫的状态,当然也有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回访队员们也谈了许多他们自己在高三时期的感受包括是如何调整不良情绪的。最后,针对高考的各个科目分别作以说明,回访队伍也介绍了他们有效的学习技巧和方法以及获取的教训经验。

  在临走之前,他们留下了自行创建的西农招生咨询QQ群的群号,以便学弟学妹们能够及时的咨询有关高考和志愿的信息。虽然很是不舍,但他们期盼着和学弟学妹们能够在未来的岁月里能再次相遇。

分享大学生活

答疑解惑

发放纪念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