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笑靥如花 不负芳华
 

笑靥如花 不负芳华

来源:   作者:郑绮/文 张舒/图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友谊,三月七日晚,外语系于二楼报告厅举行晚会女生节主题晚会。此次晚会由外语系权益部进行组织,大一全体学生参加。

  晚会开始后,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名为《明天的笑容》的泰国短片,短片讲述了三个女孩之间的温暖故事,向我们展现了女孩间的纯洁友谊。紧接着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应丰蔓同学的精彩舞蹈,冯晨明同学的《单色戒指》以及由王昊同学、王志捷同学和张立欣同学带来的朗诵《毕淑敏:给所有女孩子的一封信》。

  在接下来的自由表演时间,同学们都积极上台表演节目:陈玲玲等四位同学带来《朋友的酒》、主持人带来绕口令、张立欣同学演唱《儿子我是你爸爸》、孙敏艳同学和吴美乐同学带来的舞蹈、余志浩同学带来《再见》、乔梦圆同学带来的朗诵《愿你》、张天楚同学带来的朗读以及为魏迪同学的《一眼万年》。每个节目都包含了满满的心意,也带给大家无数的欢乐。除了精彩的节目还有精美的礼品,每一位参加表演的同学都能获得一个装有写着礼品的小纸条的气球,凭借纸条可以领取一份精美礼品。

  最后,每个到场的男生每人从集愿箱中抽取一个提前收集的女生们的小心愿并且当场实现。中文歌、粤语歌、乐器演奏、搞怪表演、鲤鱼打挺以及给尹传松老师打电话收到的暖心祝福,一班班长张天楚同学为外语系全体女生送上祝福,更是为一班全体女生送上玫瑰花。 晚会在男生给女生分发气球的热闹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女生节联欢会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动性,为男女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增进同学间的相互交流与帮助,同时也起到引导女生注重自身思想素质与道德修养的提高的作用。这是一个温暖的夜晚,所有的女孩都是今晚的公主。祝愿每个女孩都能活成自己想成为的模样,笑靥如花,不负芳华。

主持人介绍活动

才艺表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