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拳拳热火,雷锋前行
 

拳拳热火,雷锋前行

来源:   作者:杨婷立/文 张舒/图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延续雷锋精神,感召雷锋力量,将雷锋精神推向各方,使之涌流入校园。今外语系社践部积极响应校团委雷锋月的号召,于3月17日中午在我校西雕展开了“回收废旧电池,建设绿色校园”的主题活动。

  3月17日早晨,所招募的志愿者们便协同外语系社践部工作人员共同进行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在久违的寒冷天气下,他们饱含热情,克服了体力与心理的双重困难,为这次活动拉开了序幕。

  临近中午,活动现场已然布置完成。在动感音乐的包围下,寒风似乎也不再凛冽,工作人员携志愿者们拿起了话筒,带给来往的同学们一丝春寒中的温热,他们不仅向同学们宣传了雷锋月的各类活动,也重点普及了回收废旧电池的好处,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了解。当好奇的同学们走上前去,外语系社践部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便会为他们细细讲解,并且为积极将废旧电池带来投入回收箱的同学们献上了糖果、明信片以及精心手叠的折纸。

  活动结束后,社践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为了让废旧电池回收持续下去,将准备的回收箱挂贴在了活动展板上,方便未能及时将电池回收的同学们继续参与。

  本次回收电池活动,为建设绿色校园出了一份力,令大家感受到了雷锋月的温暖与雷锋精神的可贵,同时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带动了良好的绿色氛围。

同学们积极询问

活动后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