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发扬志愿者精神 外语学子助力杨凌马拉松
 

发扬志愿者精神 外语学子助力杨凌马拉松

来源:   作者:刘董杰/文 庞雨彤/图   发布日期:2018-03-31     浏览次数:

     

  为响应农科城马拉松赛组委会、校团委的号召,积极迎接2018年杨凌国际马拉松比赛,选拔出工作能力强、水平出众的英语特长生作为志愿者,3月30日晚19:00,外语系于7505举办了马拉松志愿者面试活动。团工委书记尹传松、辅导员李丹丹出席本次活动。

  面试分为英文自我介绍及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落落大方的进行展示,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流利的英文表达能力、冷静的处事方法获得肯定,现场气氛活泼。针对杨凌马拉松赛对志愿者的要求,评委老师也分别从马拉松基本常识、志愿者的职责、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具体提问,还涵盖突发事件的解决、如何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志愿者活动做贡献等,挑选出更适合为杨凌马拉松志愿服务的同学。

  不少同学表示:志愿者活动是对个人能力的一次锻炼,是一个奉献的过程,也是一个享受的过程,是一次有意义的经历与体验,无论能否成为专业的志愿者,都会去赛场一睹风采,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志愿者活动,体现了西农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彰显了互相帮助、无私奉献的风采。

面试现场

 

  

编辑:0     终审:0